求月票兼祝小伙伴们节日快乐
,,!
儿童节了,祝所有小伙伴们节日快乐!
咳咳,现在好像已经是六月二号了?嘛,对我来说还跟六月一号一样,因为之前这个晚上到现在才算结束,我才可以躺下睡觉,一天才算过完了。
在给大家更了之后,我再一次断网闭关,一门心思码字,直到现在。
这是给大家准备的明天的更新,明天仍然是有加更的。
我说过,六月一号,这只是一个开始,是六月征程的,我都是努力多更一章的。
写书这个东西,不是看着现有文件直接打字,情节设定人物什么的都需要构思,这些都确实需要思路,我承认我码字比较慢,但我肯定是尽我最大努力的n,,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
我从来不敢保证自己有多高超的水平或者多么强的能力,但我敢保证自己的态度,从来都是尽我所能的。
大家有月票的话,还请投给我,投给本书!
这个月的这场战争,才刚刚开始。
我们也才刚刚上路。
让我们一起并肩走下去!
谢谢大家!
(未完待续。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