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德意志崛起之路 > 第173章 是男人就要刚正面啊

第173章 是男人就要刚正面啊

目录

,,!

也许有人说了。

让5万的布尔一线部队硬抗0多万英军那不是找死吗?废话,到了这时候,怎么刚都是死,死法不同的问题。

关键是抓住前期啊!

要知道,开始的时候布尔人可是有优势的。

英国人还是轻敌了,他们对布尔人的财力和动员能力眼中低估。

当年英国人之所以敢打布尔战争想的就是布尔人有啥?一共才0多万啊,而且两个布尔共和国都是高原,非常的平坦还有铁路,自己需要对付的不过时000到000的布尔民兵而已。

大英帝国在南非有多少人?万多呢!

无论是装备还是人数亦或者补给都是妥妥的碾压优势啊,怕什么?直接刚啊!

结果等到开战的时候英国人傻了眼了,布尔热啊!

至于说布尔人到底能坚持多长时间,这就很难说了,毕竟英国人的国力在哪摆着呢,不过布尔人也有优势,毕竟是本土作战,而南非虽然是英国在非洲最富庶的殖民地,但是劳动力和工业还是很有限的,铁路线并不密集,如果开始布尔人能摧毁部分铁路线,并且摧毁重要交通枢纽的话,那么英国人空有强大的兵力调动起来却很烦闷。

毕竟万人看起来很多,撒到整个南非也不算啥。

部队打得还是后勤,南非的400万黑人看布尔人很不爽,但是看英国人更不爽,从当地征集劳动力是有风险的。

南非还是有很多酋长和地方势力的,和平时期英国人自然不怕,而要是在布尔战争时期可就不一样了。

要知道,南非这嘎达还有一个叫祖鲁的民族,人家早在十多年前就和英国人打了一架,虽然输到姥姥家了,但是仇恨是埋下了。

总之,如果运用的好,能获得祖鲁人的谅解和其它民族的至少是中立的态度的话,那么这个泥潭可能会非常深!

当然了,外交方面的事情还要克鲁格他们自己去做,卡里普特要做的还是将布尔人如何打造成一支能攻坚,听命令的正规军团。

卡里普特发誓,即使用步枪顶着布尔人的脑门,也要让他们带上那些沉重的火炮!

感谢书友hukaikaka、第一近卫坦克旅、唯墨法治世、077等书友的打赏~~~,以及书友哥伦比亚的海滩、千古奇缘、模范老公、天空下安慰、书友1009110079的支持~~~~~。

这几天订阅几乎没增加啊--!

作者求订阅求打赏~~~。

(未完待续)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