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慢点好吧
许亦风看着一言不发的正在抱着笔记本打字的安语诺,总感觉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她也是一种幸福~~~~~
许亦风看了看墙上的钟,已经十二点了,“我饿了。
【】”
“哦。”
安语诺头也不抬的回答。
“我想吃皮蛋瘦肉粥。”
安语诺抬头白了他一眼,“我什么时候问你要吃什么了”
“我是病人。”
安语诺只好认命的去买粥。
下午两点。
“我渴了。”
安语诺把水杯递给他,许亦风不接,“凉了。”
“自己下去倒”
“我是病人。”
安语诺再次认命的去倒水。
下午三点。
“我想去上厕所。”
安语诺用凌厉地眼神警告他不要太过分。
“你就把我扶到卫生间门口就好了。”
安语诺继续打着字。
“我是病人。”
安语诺任命的扶他上厕所,又认命的在门外等着,又认命的扶他回病床。
下午五点。
“我要吃四喜丸子。”
安语诺瞪了他一眼,“白米饭。”
“你吃米饭,我要吃四喜丸子四喜丸子”
许亦风耍无赖、卖萌。
“卖萌是可耻的”
“我是病人。”
安语诺又认命的去买丸子。
晚上七点。
安语诺刚准备拿起包回家,许亦风却又一把拉住她,“你要去哪”
“回家睡觉。”
“不行万一我晚上还想起来上厕所怎么办”
“憋着,实在不行不还有护士呢吗”
“我不要”
“许亦风~~你不要太过分”
安语诺咬牙切齿。
许亦风用另一只手从枕头底下拿出手机,“╮╯╰╭要不你就走吧,我打电话告诉安司令,让他再给我安排一个人过来照顾我”
安语诺认命的坐下。
晚上十点
“我真的要回家了,好困”
许亦风大脑迅速高速运转,寻找借口,“估计医院现在已经关门了。”
“什么”
“军区医院不同于其他医院嘛”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