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他们说,一本书完结了,需要写一个完本感言。
很多好友都在问江月,第一本写完了,有什么感想,是不是很失落,是不是有种想哭的冲动,因为很多好友第一本书完结后都有些伤心。
但是,江月却是笑了笑,失落吗,伤心吗?的确,药医这本书是江月的第一本书,江月也如同很多好友一样,将它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呵护。
可是,药医完结了,不管它的结局怎么样,对于江月来说,都已经过去了,江月来不及伤心,因为另外一个孩子花去了江月全部的精力。
一缕阳光,一台电脑,一杯香茗,这是江月渴望的生活,可是,江月却没有那么闲,每天下班后匆匆忙忙的忙完家里,便开始端坐在电脑面前,将心中所思所想用文字表达出来。
确实,江月不是一名合格的讲故事的人,因为药医这本书有些凌乱,有些散漫,有些地方,江月都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将心里的感觉写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