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 章
我吸了口气,上了2楼。
2楼的大厅里并没有人。
听声音,琴声应该是从右侧的最后一个房间传出的。
好,我现在就过去。
……这个腿怎么有点软呢……无视ING
说实话,这个房子我转了一圈了,居然没找到厨房。
难道,有琴声的屋子就是厨房?!
不是吧……哦,对了,这里是皇宫,好象所有的食物都是出自御膳房的说,所以说这里没有厨房。
……汗,早知道我就应该该迷路在御膳房才对,也算是对的起我可怜的肚子……算了,当减肥……不对呀,这是星红月的身体,减了也不算我的,我减个P呀!
……
…………好象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我已经走到了房间的门口了。
进去?
逃走?
好难选择的说。
我忽然想起了“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汗,该不是说的就是我吧。
哦,不对,好象说的是荆轲。
汗,反正都是一样的倒霉人士。
……生又何妨,死又何拒,老子豁出去了,反正身体是星红月的。
再说了,小春和赖莫肯定会为我收尸。
[某C:拜托……还真叫你死,偶又不是后妈小寒:装装样子不行么?!
]
吸了口凉气,我推开了门。
啊……
屋子里的居然是两个女孩子?!
一个在弹琴,另一个在喝酒。
弹琴的女孩子穿着一身白衣,头发和皮肤都是月白色的,有着灰色的眸子,在月光下显得是那么柔和。
叫我想起了院子里的梅花。
不过,明明像梅花的她却给人的感觉是文静,知性,温柔,慈爱的感觉。
喝酒的女孩子侧是穿着一身黑衣,乌黑的长发梳了起来。
长的极为帅气可爱,若不是她微微露出的丰满胸部,我可能会以为她是个男孩子呢。
她的身上散发着一种王者气息,叫人心生敬畏之情。
忽然,黑衣女子,扔下酒瓶,缓缓走了过来。
我抬起头望了一眼她的眸子,吓的我跪坐在地上。
那……那……那双漂亮的眼睛里的眼神是女人不应该有的……不,是人不应该有的…是兽,只有兽才有的…………或者说神?
女子走到了我前面,用手抬起了我的下巴。
我反射性的瞪了她一眼。
她淡笑一下,对我说道:
“司徒寒……我们等你很久了。”
…………什么?!
怎么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司徒寒!
该死的,我用的可是星红月的身体呢!
一股梅花香飘过,我迷迷糊糊的晕了。
在半清醒半迷糊时,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这两个女子难道是……中国家喻户晓的超级组合——黑白无常。
……连衣服都一样的说…………汗一个6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