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是 日记 吗?!不算是吧 > 第 37 章

第 37 章

目录

好久没写喽~!

偶大都在《阳光网络美少女》那写日记。

嘿嘿~~~反正只是些小小心情,字数也不多。

我也不好意思发这儿喽。

今天周五,我们昨天刚考完试。

感觉还好。

除了数学。

今天不用读书,嘿嘿~~~和上周换过课了。

上周六已经上过了,SO,今天不上。

下周三要开运动会了,好开心哦~~~~

不过下下周三要开家长会了,但愿我的数学要及格啊。

不然……

昨天中午找东西时看到高一时写的随笔。

感觉好陌生,好像不是自己写的。

呵呵~~~~

也没多少,就在这儿发下吧,也算是凑凑字数哦~!

哦,刚刚看完了《神话》,感觉金喜善的后来穿的那白衣好飘逸哦~~~好长。

好美。

不过有时看看她脸太长了。

从晚天到今天我可整夜没睡哦~~~一不小心又通宵了。

因为不用读书,又不太困。

如果要读书的话我才不会通宵呢!

最多0点睡。

以前的随笔:灰色的心情倔强地生活

人都有情绪级其低落的时候。

那时的自己什么事都不想

做,谁的话都听不进,觉得世界很灰,心情很灰。

看什么都不顺眼,听什么

都觉得不真实。

有时甚至会想到一了百了。

幸运的,会找到一个自己可以信

赖的人诉说。

在朋友真诚的安慰下渐渐心平气和起来;不幸的,要么如发了

狂的狮子般四处乱撞,肆意滋事。

要么如尘封的冰雪,将自己冷冻封闭直至

窒息。

可是我们还是得去面对这种情绪。

因为在这世上还会有爱我的和我爱的人在

为自己担心。

还有一份牵挂,一份柔情,一份斩不断、理还乱的缘牵绊着我

们。

就算是没有这些,总还有一份对父母、对儿女的责任在身上。

所以,上天总是在考验我们。

允许我们有灰色的心情,却不许我们轻言放

弃。

觉得不公也好,觉得无法承受也罢。

到最后,留给我们的,只有一个

字:熬。

生平傲慢的我们,为什么会如此放任自己的惰性呢?为什么会选择逃避呢?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去做的事.生活虽然艰辛,可我们还得倔强地活

着!

字数真的是好少哦~~~我现在看看都有点汗了。

呵呵~~~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