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7 章
好久没写喽~!
偶大都在《阳光网络美少女》那写日记。
嘿嘿~~~反正只是些小小心情,字数也不多。
我也不好意思发这儿喽。
今天周五,我们昨天刚考完试。
感觉还好。
除了数学。
今天不用读书,嘿嘿~~~和上周换过课了。
上周六已经上过了,SO,今天不上。
下周三要开运动会了,好开心哦~~~~
不过下下周三要开家长会了,但愿我的数学要及格啊。
不然……
昨天中午找东西时看到高一时写的随笔。
感觉好陌生,好像不是自己写的。
呵呵~~~~
也没多少,就在这儿发下吧,也算是凑凑字数哦~!
哦,刚刚看完了《神话》,感觉金喜善的后来穿的那白衣好飘逸哦~~~好长。
好美。
不过有时看看她脸太长了。
从晚天到今天我可整夜没睡哦~~~一不小心又通宵了。
因为不用读书,又不太困。
如果要读书的话我才不会通宵呢!
最多0点睡。
以前的随笔:灰色的心情倔强地生活
人都有情绪级其低落的时候。
那时的自己什么事都不想
做,谁的话都听不进,觉得世界很灰,心情很灰。
看什么都不顺眼,听什么
都觉得不真实。
有时甚至会想到一了百了。
幸运的,会找到一个自己可以信
赖的人诉说。
在朋友真诚的安慰下渐渐心平气和起来;不幸的,要么如发了
狂的狮子般四处乱撞,肆意滋事。
要么如尘封的冰雪,将自己冷冻封闭直至
窒息。
可是我们还是得去面对这种情绪。
因为在这世上还会有爱我的和我爱的人在
为自己担心。
还有一份牵挂,一份柔情,一份斩不断、理还乱的缘牵绊着我
们。
就算是没有这些,总还有一份对父母、对儿女的责任在身上。
所以,上天总是在考验我们。
允许我们有灰色的心情,却不许我们轻言放
弃。
觉得不公也好,觉得无法承受也罢。
到最后,留给我们的,只有一个
字:熬。
生平傲慢的我们,为什么会如此放任自己的惰性呢?为什么会选择逃避呢?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去做的事.生活虽然艰辛,可我们还得倔强地活
着!
字数真的是好少哦~~~我现在看看都有点汗了。
呵呵~~~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