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主宰,緈諨 > 阴魂不散的转学生

阴魂不散的转学生

目录

这里是哪里?娃娃揉揉额头,好疼……咦,这是什么?她摸摸身边毛茸茸的东西,软绵绵的好像家里的小熊抱枕哦,呵呵,她傻傻的笑着。

“你摸够没?”

突然传来的声音下了她一跳,怎么是他?刚刚摸的是……娃娃看看自己的手,再看看安凯臣的头,脸上的温度直线上升。

“对……对不起。”

她红着脸道歉,沉默突然,他起身,高大的身子倾向娃娃,小声的说道:“你的脸,红的可以煮熟一个鸡蛋了。”

说罢,转身离开,保健室里还回荡着他肆无忌惮的笑声,留下,愣住的夏娃娃。

“安凯臣,你这个大坏蛋!”

许久许久之后,保健室才传来她气急败坏的喊叫声。

这个娃娃,反应,还真不是一般的慢呢……

翌日

“娃娃,你没事吧。”

一大早进教室,夏末就拉着她左看右看,嘘寒问暖的。

“末末,我没事啦。”

看着同学投过来的异样目光,她还是觉得:做人,低调点好吖。

这是娃娃第一次盼着早点上课,因为这样夏末的嘴就不会在滔滔不绝的了

今天班上的气氛有点怪,女生们异常的激动,看着怪可怕的。

“他来了他来了。”

班上突然闹了起来,娃娃觉得很奇怪,到底是谁来啦??“咳咳”

老班清了清嗓子,“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转学生,大家以后要和睦相处,现在让我们欢迎他。”

噼里啪啦的掌声顿时想了起来,到底是何方神圣啊?娃娃纳闷的想。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南宫莫,以后多多指教了!”

掷地有声,真的是掷地有声了,可听在娃娃耳里却是晴天霹雳,她永远也忘不了这个声音,恶魔,她的恶魔!

南宫莫!她忘了说,除了疼她的安安以外,她过去的记忆里还有那么一个人,那就是只会欺负她惹她哭得稀里哗啦的这个转学生,南宫莫!

快走快走,娃娃心里就只有一个念头,回家了就安全~(≧▽≦)~啦啦啦。

可是……“哇,好疼!”

楼梯拐角处遇上恶魔,“我家可爱的小娃,这么急着给莫哥哥抱抱哦”

阳光明媚的笑容立刻吸引了一大群女生的目光。

“你……笑P啦,牙齿白啊!”

她反击着。

“哇,好久不见我们小娃更可爱了呢。”

说着还捏捏娃娃有点婴儿肥的脸。

“你,你走开啦!”

娃娃涨红了脸,飞也似的跑了。

“小娃……”

南宫莫喃喃低语……

身后落寞的背影转身离开,眼底有数不尽的悲伤,还有,眷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