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
“2006年9月1日
第一天开学,我和姗姗是同桌耶,好开心。
捷和鑫也是同桌。
但是,讨厌的小郁,并没有把我们安排在一起,隔了一排人呢!
!
算了,好在,还有姗姗,而且还好大家都同班,下课的时候还是可以一起聊天。
不过很恶心的一点就是高中部的同学必须去食堂吃饭,而且还要带碗啊,筷啊。
烦死了,完还要自己洗!
整个高中部呢!
少说也有600多人,就一个大热天的都钻在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食堂里。
热就不说了,什么叫汗如雨下我算是领教了。
似乎从军训回来,我就特别容易出汗,是不是身上什么零件坏掉了啊?!
从队伍的后面看着长长的队伍,只有一个词能形容当时的心情,绝望!
是的,绝望。
吃个饭,用得着这样嘛???
这场景还挺像古装剧里某一有钱人家施粥给灾民的。
二十分钟后,才吃到饭!
坐到的桌子都是别人用过的!
不是本人有洁癖什么的,而是用别人用过的,本人没这习惯。
这次因为并不知道这个学校穷的连个碗筷都买不起,所以用的是学校的,是初中部的。
不过这样也不错,不用洗碗了。
走的时候,我望了一眼洗碗的地方。
天啊~一个个像非洲难民一样,队伍都不知道从哪里排的了。
难道,这样的日子要过三年吗?神啊~绕了我吧!
一天就累的够呛了!
!”
难道上天真的听见了吗?苏扬不敢相信。
可是后来这样的日子真的没有一直持续下去,但,如果苏扬当初就知道后来会发生的事情,苏扬宁可洗三年碗。
到现在苏扬还记得当初小郁说要像打仗一样去食堂吃饭。
高中的三年悠闲的时间总是短的,小郁当初的指标是20分钟里解决吃饭问题。
可到最后,他也就绝望了。
因为没有几个人能做到。
其实蛮怀念的,如果可以,真的还想吃一下食堂的饭,排一次队,即使再长也愿意。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