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情书3
日期:Fri,5Sep200314:42:14+0800(CST)
发件人:"
月"
观看联络细节
主题:Re:无
收件人:"
鹏"
老公啊,抱歉,昨天没有给你写信,我下了就洗澡睡觉了。
今天我一早接到一个电话,就出门了,这封信还是我忙里偷闲给你写的,今天我有可能不上了,我朋友上,有什么事你可以告诉她或给我写信。
我一个朋友出事了,我今天要照顾他,所以,有可能晚上也回不来,如果回来了,我就10点上来。
想你
老婆
日期:Sat,6Sep200309:29:31+0800(CST)
发件人:"
月"
观看联络细节
主题:Re:无
收件人:"
鹏"
老公,
我是凌晨才回家的,给雨情打电话时,她告诉我了,我朋友没有事了,是骨折,要怪他自己,骑摩托是没有注意,已经都安排好了,我就不用再过去了,我也不是去陪夜,是他在进手术室时叫家人把我接去的,他以为自己的伤很重,怕有不好的事发生,所以就叫我去了,他只是想亲口对我说一声对不起而已,不过大家都吓到了。
我想这几天我会比较空吧,妹妹那没事了,他那也都安排好了,所以可能会比较空闲。
我朋友不在乎的,你放心吧,她就是这样的人,她知道你是无意的,所以没有和你计较。
她人很好,但只要一遇上关于我的事,就会自乱阵脚,她太在乎我,关心我了,只要对我好的,即使对她在不好,她也不会生气,相反,对我不好,对她再好,她也不会领情。
原来就有这样的例子。
我到不认为这样不好,但其他人都不喜欢这样,说我太自私了,不过我本性如此,他们也就没什么话可说了。
在感情的事上我喜欢询问她的意见,她的想法有很多和我的很相似,而且她会尊重我的想法,有时我想不到的,她都会帮我想到。
好多人都说我们好象双胞姐妹一样,我想就算是双胞姐妹大概都没有像我们这样吧!
今天我会在线上,如果我不在,那就是晚上才上。
对了,雨情说你那边出事了?怎么了?严重吗?你没有事吧?
一切要小心,注意身体健康!
想你
老婆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