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公主 我来也3
“秋寒姐,两年没见,有没有想我啊?”
柳梦依一脸兴奋地问。
啊,终于回来了。
O(∩_∩)O~
“没……会想你才怪呢!
“看到柳梦依一脸沮丧,单秋寒笑了出来,”
呵呵,怎么可能不想呢!”
柳梦依用眼睛“扫描”
了一下单秋寒,摇摇头:“我看不出来。”
“咚!”
“哇呜!”
单秋寒“赏”
了一个“大板栗”
给柳梦依。
“白痴,这怎么能用看的!”
“呜~~~~~~痛啦!”
~~~~(>_
“好啦,让我看看,嗯,我们的依儿漂亮了不少呢!”
单秋寒用手揉了揉柳梦依的头,宠溺地说。
“呵呵,还是秋寒姐最好啦!”
柳梦依开心地笑了,“秋寒姐,我要到雨尚中学初三十班读书,你呢?”
“我啊,我在星野高中啊,高一二班,刚刚是入学典礼,我翘了。”
单秋寒拿出手机准备给老妈打电话。
“对了,你怎么知道我那时有空?我从后门溜了没多久呢!
接你电话时,还差点被车撞了呢!”
“呃,我以为你也是明天开学嘛,不好意思啦!”
柳梦依一脸歉意地说。
(晕~~~~~~这丫头变脸比翻书还快啊!
)
单秋寒轻轻拍了下柳梦依的头,按下了拨号键。
“喂,妈,我是小寒……依儿回来了……我们刚从机场出来……现在要去你那……好,嗯,放心吧……呃,这个,因为依儿打电话给我,我又不放心她一个人,所以就翘了呵呵……真的啦……呵呵……好啦!
拜~~~~~”
“呼——”
单秋寒挂了手机,用手擦了擦额上的冷汗。
+_+晕~~老妈真难缠。
柳梦依贼笑着说:“秋寒姐,貌似你把顺序说反了吧?”
“呵~~~哈、哈,没事,没事,都一样,一样,呵呵……”
单秋寒干笑几声。
这丫头不要拿这来要挟我才好!
“哦?是吗?”
哼哼,信你才怪!
“嗯啊~~~~~~今天天气好好哦~~~~~~~呵呵~~~~~~~~”
某寒装傻ing……
某依贼笑ing……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