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只是当时--(BL,GL) > 声名
声名
这篇文几乎没有希望写下去。
原因有三。
NO.1。
应该说写这个东西有尝试的因素在。
所以很不成熟。
剧情什么的也完全就没有想好的。
(当然,其实我平时也是从来不会想剧情的。
真是任性又不负责的人的态度呢。
)当时其实是看了柴门文与江国香织合作写的一本散文随笔集而有的这样的想法。
于是就草草地开了头。
没有把电脑搞定的当时,写作条件是很艰苦的。
于是懒散似乎也就可以被原谅了。
哈哈。
时隔这么久,激情什么灵感什么的都已经是消失在空气里的存在了。
所以决定给它来个了结式。
NO.2。
守旧小人,我的朋友,她生病了。
眼睛的问题。
上次与她发短信,她说得去煎药了,吓了我一大跳。
只希望她早点好起来。
新的学期能够好好的。
(什么话呢!
听着有点不对哦。
)所以写文的事也就没有办法了。
NO.3。
应该是我现在的心态变了吧。
不想再以我都认为的把同性恋当作畸形怪异情感的媒介方式宣传的电影和文学作品所表现出来的侮辱的方式来表示我的观点。
所以,不想再写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