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话 心底的回忆
第二话:
一个修长的身影背着窗,正在写字台前忙碌的苦写.“绮水大人.这是上次舞会的总结报告.”
一个身影立在了写字台前.“嗯!放着吧!”
名为绮水的漂亮男子头也没抬的应声.过了好一会儿,也不见面前的身影消失.不耐烦的抬头.却看到对方呆呆的样子.“怎么了!”
皱起柳眉.“哦!没什么.只是……下雪了.”
对方这才反应过来,脸红的低头.“雪!”
绮水转过身,面向窗.真的下雪了.抬眼望去,一片白色.心底深处的回忆慢慢涌起.他还记得.第一次遇见慕伶的那年,只有7岁.
“你怎么啦!”
关切的声音从旁响起.“没什么!”
望向窗外的白雪,他仍是冷冷的回应.他是多么向往外面的世界,可惜……“我们去堆雪人吧!”
看着他一直望着窗外,好听的声音又一次响起.“不用了!我……”
“哦!对不起.我忘了伯爵说你身体不好,不能出去.”
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旁的人儿轻轻的点头.并没有发现他的眼神黯淡下来.“但是,没关系!我们偷偷溜出去,好不好!”
他抬头,望着一旁人儿可爱的笑颜.有些不可思议.他……不讨厌他吗!“来吧!”
看着伸向自己的手,和挂在他嘴边的可爱微笑.“嗯!”
牵上那白皙的手,这是他第一次牵他的手.多么温暖,多么另人愉悦.嘴角不自觉的轻轻上扬.“慕伶!”
他以后要永远都牵着他的手.“嗯!”
“我们以后要永远都在一起,好不好!”
“嗯!”
“绮水大人!”
“嗯!”
一个叫声拉回了他的思绪.“什么事?”
天呐!他没看错吧!绮水大人,刚才……笑了.好美.脸好烫!“没……没事!”
飞一样的冲出了会长室.绮水不解的看了他一眼.又转回头,面向窗外的雪.“慕伶,我们要永远都在一起.”
“释羽,讨厌!你又骗我.”
唉!又是这个声音.“哈……慕伶!你不会又相信了吧!”
释羽仍是轻笑.“哼!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为什么!哥哥!”
慕伶刚要回身.一道好听的声音却然从空中响起.两人都警觉性的俯身,寻找声音的来源.“哥哥!你说话啊!你喜欢的是不是他!”
不远处的花丛中立着两个身影.而这个一直在叫‘哥哥’的人是吟恋.“哥哥!”
吟恋眼泛泪光的站在文音身边.“吟恋,回去吧!”
轻柔的声音缓缓地响起,文音淡淡地开口.“不要!哥哥,为什么,为什么要喜欢他!”
吟恋这个样子真是楚楚动人.不过到底怎么了嘛!这两兄弟搞什么?在一旁偷看的释羽疑惑的想.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