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章
B)“不二!
要掉下去了啦!”
英二的一声尖叫将处于朦胧状态的我突然惊醒,回过神来时才发现自己正悬在天桥上,要不是有一只手臂紧紧环住我的腰,恐怕早就掉下去了。
“不二,你最近真的没什么关系么?怎么连走路走着走着都能睡着啊,太危险了!”
打石一脸忧色的一旁喋喋不休,估计他的胃又开始痛了吧。
“大石你不用担心啦,我只是太累了。”
我勉强对他扬扬嘴角,开玩笑,告诉他们那么离奇的梦谁会信啊。
“真的是这样么?那你一定要记得回家好好休息哦,别再累着了。”
大石还是不放心,由罗嗦了好几句,才被英二连拖带拽的拉开了。
“天,不至于这么夸张吧。”
我无奈的耸耸肩,“大石也就算了,可英二他们干吗也这么忧心忡忡的。”
“在他们看来,你最近的状态的确令人担心。”
手冢终于松开了环在我要建的手臂,却又十指交缠着握住了我的手指。
“走吧,我送你回家。”
他淡淡的道。
突然又转过神来强调般的加了四个字,“不许拒绝。”
“是是,部长大人。”
我弯其眉眼对他灿烂一笑,“那么——我们走吧。”
他不再说话,只是牵着我的手,在路上静静地走。
我也就这样看着夕阳将我们的影子拉得好长,不知怎么就觉得莫名的幸福。
“那么,早点儿回去休息。”
站在家门口,他仍是那句惯常的道别语。
我心想算了算了,要他换句什么更浪漫的话估计天上的太阳都得砸下来。
刚想转身只觉得手腕间忽的一紧,还没反应过来,就有一个吻羽毛般轻柔的落在额角。
“Tezuka……”
我捂住额头抬起眼,可他逆着光的眼神却还是怎么也看不清。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