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不是个正常人 > 体检

体检

目录

“真的很谢谢你,我今天真的很开心”

我低着头说。

“那你以后就别再对我不打不理的,我就心满意足了”

“好了,我进去了,你也回去吧”

我进屋后,回想着一天发生的点点滴滴,想着想着自己就不由得笑了,想起他这一天对我的细致照顾,一天的精心安排,还有就是这个人一直就在我的隔壁,如果我有事他一定会马上跑过来为我解决,帮助我。

这个人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呀,虽然我的感觉告诉我他喜欢我,但是是不是我的冷淡让他不敢向我表白呢。

如果他表白我要怎么回应呢,如果我要是个正常人该多好啊。

如果我和他交往,但当他知道我的病时,他会原谅我吗,这些问题在我脑中不停地转,我反复的问着自己,我终于有了答案,我要告诉岳夏,告诉他以后不要再找我了了。

“喂”

我马上拨打了他的电话。

“你找我啊,有事吗?”

他好像在看电视,很吵的样子。

“谢谢你今天陪我”

我思索着要怎样去和他说。

“你说过了呀,不用这么客气吧”

“以后...以后你不要再来找我了,请你不要来骚扰我”

说完立刻挂点了电话。

我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狠狠的哭了起来,为什么啊,为什么老天要这么折磨我自己,我也期望我可以找到自己的爱呀,为什么是我没有资格,我恨不得可以用我的生命来换一天的爱情,但是我的生命根本就不值,我的生命只用一种累赘。

我不知道我在这个世界上活着是为了什么,而我活着的意义到底又是什么呀。

转天早上上班,岳夏看见我后没有说话,我知道他很想问我为什么,但可能是他对我这样一个前后反复无常的女生有一些失望。

我当然也不会再给他一点信心,就这样一上午的时间过得好慢啊,终于到了中午,在大家刚要去吃饭的时候,大春子从办公室走出来。

“大家等等,今天中午有一个体检,昨天休息时上面通知我的,我昨天也忘了告诉大家了,体检之后大家再去吃饭,好了,现在都去楼下大厅集合”

我晕了,体检这对于我来说不就是个灾难吗,我的秘密难道就要被发现了吗,我又要被当做怪物了,我还可以在这里工作吗,我十分的害怕,害怕极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