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三猫王子的心情物语
距离上次将小风介绍给学长们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老爸和妈还没有回来。
今天是我第一次尝到小风做的菜,菜的样子很好看,我很愉快的尝了一大口……吐,接着吐……小风的手艺比乾学长只好那么一点点,能看……可惜,味道是一样的难吃。
我坚决拉着她出去吃饭。
我们四处晃荡着,终于找到了一家小店,下意识地我就是知道,小风会喜欢这里。
店主是个老头子,不过看起来人还不错,但他把我和小风误认为是情侣,听到小风急欲解释,我心头一阵不爽,我出口打断了她的话。
无视她诧异的目光,我拉着她到一角坐下。
面来了,想起刚才的一幕,心中闷闷的,于是我抓起筷子就吃面。
好烫的面!
我楞在一边,这个感觉有点尴尬。
小风用纸斤替我擦去残留在嘴角边的汁液,看着她上扬的嘴角和含笑的目光,不自然的,脸有些微烫……都是那该死的面,那么烫,连身体都一下暖起来了,肯定是因为面的缘故!
我埋下头,装作完全不在意的样子继续吃着面。
出了店,我拉着小风在街上漫步。
她把我拉到家附近的公园里,找到了秋千坐下。
夏天的夜晚挺舒服,看着小风专注地仰视天空,我也抬起头看天。
漆黑的天空中闪着柔和的浅黄色,不过,跟那个颜色比起来,还MADAMADADANE。
小风跟我说着她自己的感受,她说的那么无所谓,我听的却有一丝异样的酸涩荡漾在心头,又是那种感觉,闷闷的,就像要下雨却终究没有下下来,这种感觉自从小风回来以后就时不时的出现。
看着她的侧脸,月光下,本来就清秀的脸颊多了一份不同的美,我说不上来,只觉得银色的月光和着她的长发很漂亮,闪着宝石一般的绿色。
我站起来,走到小风的身后,轻轻推动着她的秋千,看着她墨绿色的发丝在空中飘荡,果然,这才是我心中最美的颜色。
她的头发划在我的脸上,痒痒的,看着她一上一下的背影,我想象着她脸上淡淡的微笑,心中沉闷的感觉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脸上宠溺的微笑。
只可惜,这微笑隐没在巨大的黑暗之中,没有人看到。
当然,这是后话。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