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斗罗:射程之内皆真理 > 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
,,!
终于还是走到了这一步,连五十万字都没有。
我知道很多人会有不满,先听我说作为一个新人,之后我才明白,我一直害怕的,其实是自己的能力。
我无法掌控好这本书的节奏,也无法确保后面的质量。
我是为了赚钱不假,但也不至于吃烂钱所以想了很久,最终还是打算完结了。
对不起,我食言了。
要骂的就骂吧。
但是相对来说,这本书的结局我还是觉得挺好的。
至少跟烂尾没什么关系只是后期水了一点。
因为那时候我开始慌了,我越来越害怕后面的原创剧情我写不好了。
第一本书,我还是想给他留一个体面的收尾。
就这样吧,心情说实话。
很复杂。
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完本。
如果有什么地方让看官老爷不满意了,尽管骂吧。
都是花钱的,你们不欠我什么,我欠你们下本书应该在下月初,应该还是同人,这次我认真琢磨一下,看能不能写点存稿,跟编辑多聊聊。
喜欢的可以支持一下,谢谢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乐。
(bqkan893764_93764072690522768htl)bqkan8bqkan8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