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蟹子夏末的梦幻生活(暂定) > 再见

再见

目录

2005年10月16日周日

早上有一阵嘈杂的声音,好像闹钟,我纳闷,我似乎没有手机以外的传叫器了,又翻了一个身,才发现,好像是门铃声。

赶紧起床。

走到门口,睡眼惺忪的说:“我没叫快递。”

定睛一看,吓了我一跳,立刻又把门关上了。

我肯定又在做梦。

狠狠地拍了几下自己的脸蛋,门铃声又响起了。

“等一下。”

我赶紧进了洗手间。

当冰凉的清水撞击上我的脸庞时,我清醒了,我是醒着的。

我草草的梳了头,换了件衣服,走去开门。

我给了他一杯白水,我家只有白水了。

现在的我,恨不得一头撞死算了,为什么每一次见他都如此狼狈。

看了一眼放在椅背上的包包,更是羞臊难安,他肯定会觉得我是个白痴。

“我是不是来得太早了?”

“没有,没有!”

我极力解释,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手机,已经十点多了,确实也不早了。

“我想你可能急用,所以就赶紧送来了。”

过了很长的时间,他说了这么一句。

“谢谢。”

气氛很冷场,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我走了,再见。”

他起身离开,我送。

出了门后,我关上了门,霎那间,不知哪里涌现出的勇气,也许是下意识的不想结束这段“艳遇”

,我又打开了门,急促的跑到了楼梯口。

他回过头来,似乎等待我的说话。

“那个,一起吃个饭,怎么样?”

看出他有些讶异,我补充道:“我得谢谢你,你昨天送我回家,今天又……”

我突然想起现在才十点,所以语塞。

他笑了,笑得很好看,在上午阳光洒满的楼道里,半转身略抬头的对我笑着,这一瞬间,我,心跳不已。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