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豆
你好呀。
第一次给你写信。
我这边现在是二零二零年五月四日,今天立夏了。
夜里下了雨。
****疫情还没有完全消退。
我也还没有开学。
在上网课。
我现在每天作息很不规律,晚上两三点睡,早上快中午12点了才会起...在减肥了,不吃饭的话是138上下...唉...为什么这胖,我还没办法跑跑跳跳...嗯...有件事超开心的!
我养了五颗花豆豆,还给他们找妈起名了,建国是我的,桂芬是冰冰的,花点是彭钰的,德福是猪的,翠花是莹莹的!
超棒!
我现在经常给自己找事干,也经常寻一些无聊的东西鼓秋。
不开心的时候好像变少了。
我还在王嘉冰生日的时候买了向日葵,虽然没开花就枯萎了,但也换来了好多快乐呢!
娘道看完了...电视剧是不打算再看了,想读读书了!
毕竟长气质,不能做个憨憨啊!
啊!
!
!
再见再见再见!
最后!
再说一点啊
你那边现在干嘛呢?有没有不开心啊!
你听我说啊!
别整天想那些没用的,你乐就多乐,不乐就找乐!
你这么好的孩子。
要快乐哦!
2020年05月04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