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结束了我的三年之约
(二十三)快结束了,我的三年之约
明天就要高考了。
一向沉静的我,却变得坐立不安起来了。
今天特意打电话回家问小珉有没打电话找我。
爸妈那头是沉默。
我再三嘱咐,如果小珉打电话找我,一定要让他打到学校里,爸妈说着一定后,我才放下电话。
唉,还没有吗。
可他那时亲口答应过高考时打电话给我的呀。
他是不是怕我紧张,所以故意不打。
一定是这样的,他一定是想等考完后再好好地问我。
嗯,小唯,你明天可要好好表现啊。
最后一科考完,我马上直奔车站,直接从考场回家了。
爸爸妈妈看到我吓一跳,没想到我就这么快赶回家。
我一边进门一边快速奔向电话一边问:“小珉来电话了吗?”
“没有呢。”
吓死我了。
刚才在路上就一直害怕小珉已经打过电话了。
幸好,幸好。
呵呵,三年了,总算可以再听到珉的声音了。
不知道他的声音变化大不大,高中是聚集的变化期是最明显的变声期,希望到时候我不会听不出他的声音。
不过我有盲目的自信,不管他的声音怎么变化都可以一下辨出来。
哈哈,打完电话,然后就可以见面了。
太好了。
“小唯,你先跟我们讲讲啊,考得怎样?”
爸妈有点急了。
“很好啊。
600分没问题。
待会我会跟小珉详细讲的,你们在旁边听好了……”
“叮铃……”
电话铃声响了。
下了我一大跳。
我赶紧跳起来去接。
“喂,啊,陈阿姨啊,找妈妈啊。
你等一下啊。”
我忙把电话递给了妈妈,一边打着手势,让她快快讲完。
万一小珉打不进来怎么办啊。
可是妈妈却磨磨蹭蹭,好一会才讲完;害我在旁边急得要死。
电话放下了。
房间里忽然一片死寂。
爸妈互看了一眼,欲言又止,终于还是离开客厅,留我一个人等在电话旁。
怎么还没来电话啊。
他肯定先回学校再回家,肯定还在路上。
反正已经考完了,我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等。
焦急又耐心的等待。
不知不觉,时钟已经指向12点;又不知不觉中,过了12点,越来越往下转着。
妈妈试着劝我去睡觉,我却无动于衷。
我一定要等到珉的电话。
可是为什么呢?他为什么要我等这么久呢?
不行,
我不能去想为什么了。
为什么我会有山雨欲来的预感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