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两小……无猜 > 快结束了我的三年之约

快结束了我的三年之约

目录

(二十三)快结束了,我的三年之约

明天就要高考了。

一向沉静的我,却变得坐立不安起来了。

今天特意打电话回家问小珉有没打电话找我。

爸妈那头是沉默。

我再三嘱咐,如果小珉打电话找我,一定要让他打到学校里,爸妈说着一定后,我才放下电话。

唉,还没有吗。

可他那时亲口答应过高考时打电话给我的呀。

他是不是怕我紧张,所以故意不打。

一定是这样的,他一定是想等考完后再好好地问我。

嗯,小唯,你明天可要好好表现啊。

最后一科考完,我马上直奔车站,直接从考场回家了。

爸爸妈妈看到我吓一跳,没想到我就这么快赶回家。

我一边进门一边快速奔向电话一边问:“小珉来电话了吗?”

“没有呢。”

吓死我了。

刚才在路上就一直害怕小珉已经打过电话了。

幸好,幸好。

呵呵,三年了,总算可以再听到珉的声音了。

不知道他的声音变化大不大,高中是聚集的变化期是最明显的变声期,希望到时候我不会听不出他的声音。

不过我有盲目的自信,不管他的声音怎么变化都可以一下辨出来。

哈哈,打完电话,然后就可以见面了。

太好了。

“小唯,你先跟我们讲讲啊,考得怎样?”

爸妈有点急了。

“很好啊。

600分没问题。

待会我会跟小珉详细讲的,你们在旁边听好了……”

“叮铃……”

电话铃声响了。

下了我一大跳。

我赶紧跳起来去接。

“喂,啊,陈阿姨啊,找妈妈啊。

你等一下啊。”

我忙把电话递给了妈妈,一边打着手势,让她快快讲完。

万一小珉打不进来怎么办啊。

可是妈妈却磨磨蹭蹭,好一会才讲完;害我在旁边急得要死。

电话放下了。

房间里忽然一片死寂。

爸妈互看了一眼,欲言又止,终于还是离开客厅,留我一个人等在电话旁。

怎么还没来电话啊。

他肯定先回学校再回家,肯定还在路上。

反正已经考完了,我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等。

焦急又耐心的等待。

不知不觉,时钟已经指向12点;又不知不觉中,过了12点,越来越往下转着。

妈妈试着劝我去睡觉,我却无动于衷。

我一定要等到珉的电话。

可是为什么呢?他为什么要我等这么久呢?

不行,

我不能去想为什么了。

为什么我会有山雨欲来的预感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