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之學校的第一天
“大家好,我叫犬塚牙。
最喜歡的東西赤丸,最喜歡做的事情是帶赤丸去散步。”
在他們來到普通人類世界的第二天他們就被“丟”
進了二年E班。
“大...大家好,我...我...我叫日向...雛田。”
“你們好!”
一個男同學熱情地向他們打了個招呼。
“那個男生怎麽那麽奇怪啊?上課竟然帶著一只狗?”
A男生細細碎碎的告訴隔壁的同學。
“對啊,對啊,那個女孩更奇怪,沒有黑眼珠的!”
X女生也開始符合。
“那個,同學,冷靜一點,由於有些特別原因所以他們是我們班上的特別學生。”
老師開始安撫吵鬧的同學。
“有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
志乃又說出了他的“名言”
。
“噯,老師那裏還有一個人呢!”
終于,有一個男同學C注意到了志乃的存在。
“抱歉,請這位...油女同學對吧?做自我介紹。”
“油女志乃。”
很簡短的一句話,四個字的話。
“那麽,現在開始上課吧!”
老師才剛讓他們自我介紹完就宣佈開始上課。
“牙,這個地方原來新生沒有位子坐的哦?”
雛田悄悄地靠在牙的耳邊問道。
“就是啊...那個...”
老師正陶醉在自己讓同學們昏昏慾睡“美妙”
的嗓音當中。
“那個,老師。
我們要這樣站著上課直到放學嗎?”
牙向他們“美麗的”
班導提問。
“啊~抱歉,三位新學生。”
老師忽然發現自己的失誤臉稍微有些微紅。
“那個...犬塚同學就坐在樋口同學隔壁的空位,油女同學就坐在櫻井同學隔壁,而日向嘛...”
“老師,這裡!
我這裡有空位!”
一個女同學熱情地向老師請纓。
“那麽日向就坐在橘同學的隔壁吧。”
老師見那女孩那麽熱情就沒反對。
“好...”
“你好,日向同學,我叫橘沙也,叫我沙也就可以了。”
沙也熱情笑著地自我介紹。
“你好...”
“我可以叫你雛田嗎?”
沙也還是一臉開心的笑容。
“可...可以...”
雛田又是扭扭捏捏的樣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