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火影第八班二十一世紀犬塚牙 > 校園生活之學校的第一天

校園生活之學校的第一天

目录

“大家好,我叫犬塚牙。

最喜歡的東西赤丸,最喜歡做的事情是帶赤丸去散步。”

在他們來到普通人類世界的第二天他們就被“丟”

進了二年E班。

“大...大家好,我...我...我叫日向...雛田。”

“你們好!”

一個男同學熱情地向他們打了個招呼。

“那個男生怎麽那麽奇怪啊?上課竟然帶著一只狗?”

A男生細細碎碎的告訴隔壁的同學。

“對啊,對啊,那個女孩更奇怪,沒有黑眼珠的!”

X女生也開始符合。

“那個,同學,冷靜一點,由於有些特別原因所以他們是我們班上的特別學生。”

老師開始安撫吵鬧的同學。

“有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

志乃又說出了他的“名言”

“噯,老師那裏還有一個人呢!”

終于,有一個男同學C注意到了志乃的存在。

“抱歉,請這位...油女同學對吧?做自我介紹。”

“油女志乃。”

很簡短的一句話,四個字的話。

“那麽,現在開始上課吧!”

老師才剛讓他們自我介紹完就宣佈開始上課。

“牙,這個地方原來新生沒有位子坐的哦?”

雛田悄悄地靠在牙的耳邊問道。

“就是啊...那個...”

老師正陶醉在自己讓同學們昏昏慾睡“美妙”

的嗓音當中。

“那個,老師。

我們要這樣站著上課直到放學嗎?”

牙向他們“美麗的”

班導提問。

“啊~抱歉,三位新學生。”

老師忽然發現自己的失誤臉稍微有些微紅。

“那個...犬塚同學就坐在樋口同學隔壁的空位,油女同學就坐在櫻井同學隔壁,而日向嘛...”

“老師,這裡!

我這裡有空位!”

一個女同學熱情地向老師請纓。

“那麽日向就坐在橘同學的隔壁吧。”

老師見那女孩那麽熱情就沒反對。

“好...”

“你好,日向同學,我叫橘沙也,叫我沙也就可以了。”

沙也熱情笑著地自我介紹。

“你好...”

“我可以叫你雛田嗎?”

沙也還是一臉開心的笑容。

“可...可以...”

雛田又是扭扭捏捏的樣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