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只是想你再我身边
“我能够打什么主意,你说说看啊木子。”
为什么?崖的轻佻和浮华的语气让我感到.....失落?而且她的眼神......也让我感到疼痛。
她怎么可以这样的冷.....又这样的热......崖她,到底想要干什么。
“没什么......”
我尽量躲避着她的眼神“如果没什么事情,现在,我可以走了吧。”
“恩,可以。”
“再见。”
我几乎是逃出来的,夜晚的空气冰凉冰凉的,我靠在路边的松树上大口喘气,心脏有力的抨击。
为什么崖会让我感到疼,为什么我会想逃离她。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木子一把抓过饼干,象逃一样的离开了我的视线呢。
“果然是讨厌我讨厌到了连多一秒钟都不想停留的地步。
嘿嘿...呵呵....哈哈哈哈”
我疯了般的大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让自己所爱的人憎恶自己。
还要装出一副冷冷的样子故作坚强。
为什么要这样才能留住他。
“就算知道自己终究会失去他,还是想要用尽一切办法在她身边么。
崖,你何时变成了这样一个需要爱的人了。
明明已经习惯了所有..........”
“你到底在打什么鬼主意?"
我还能打什么鬼主意?...........木子。
你不是你比我更清楚么.....不是只有你么,除此之外,我还能奢求什么呢。
对于我这个,卑劣的人..........
------------------------------------------------------------------------------
就在明天的这个时候,都不会在我的身边,她会去某个地方,和木子在一起,开心愉快的度过,然后加深彼此之间的好感,太完美了。
我现在甚至都在想,想要跟在明天的都的身后,去看看木子会用什么样的声音和她说话,用什么样的表情回应她的言语,用什么样的眼神凝望她的脸。
那一定是和我相反的一切。
每一个动作都足以让我幸福的死掉......
“如果都没有去就好了.....”
我躺在天台湿凉的地板上,风从耳边呼啸而去,我闭者眼睛,反复的重复着,这一句话....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