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宇宙都可以不要 能去你身边就好 > 2009 11 01
2009 11 01
王松浪,我的大圣。
我不敢对你说太多,怕适得其反,连朋友都没得做。
离开隆回几天了,好想好想你。
你记得我在株洲和你发短信说过的话么?
虽然不能在一起,但只要与你呼吸同一座城市的空气。
我都觉得是种幸福。
那天吃火锅的时候看到你的那条短信,当时眼泪就唰的下来了。
幸亏雾气大,才没被朋友看见。
你说的很清楚,我明白已不能作伴,还感谢,你说出残酷的真相。
可是真的很想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你长的也不帅,可是为什么我偏偏那么喜欢你。
我好想压抑住自己的情感,却不知爱情像咳嗽,止不住。
大圣,我说你只能是我的大圣,我唯一的大圣。
我想你,我喜欢你。
我该怎么办?
我知道你上网不会看这些,所以才敢在这发泄出来。
大圣,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很爱你。
我敢说我爱你。
懂么?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