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宇宙都可以不要 能去你身边就好 > 2009 11 03

2009 11 03

目录

知道吗?大圣。

今天和玲玲在说起你的时候,我说我要买手机但是不知道买哪款。

她丢句,买和大圣一样的呗。

你们用情侣手机嘛!

呵呵,又幸福又痛楚的一句话。

我是你的什么人?怎能用“情侣”

二字来说。

幸福的是大家居然不提你名字啦,都大圣大圣的喊,你是我的大圣阿。

是不是大家都希望我们在一起呢?

我犯傻了。

玲玲说只要我回来,好好处理,就能和你在一起。

可是,我怕,我不是怕回来,我怕面对那个结果。

我怕断了自己的念想。

有时候很想有个了断,怕自己越陷越深。

有时候却只想逃避,我怕把自己最后一丝念想也断去了。

我想:就让我在心底好好爱你吧。

不管你是什么态度,什么回应。

我爱你,就够了。

可是好苦,真的好苦!

做什么都想着你,

吃饭的时候想着你,

睡觉的时候想着你,

逛街的时候想着你,

上网的时候还是看你头像是暗淡还是彩色。

你就像一个魔,无时无刻不影响着我。

朋友说我傻了,开口闭口大圣。

开口闭口王松浪。

是阿,我中毒了。

可是似乎把你放在心里的感觉很幸福呢。

想想心里住着个你,我都会嘴角溢笑。

大圣,今天就写到这啦,嘿~

我爱你。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