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宇宙都可以不要 能去你身边就好 > 2009 11 03
2009 11 03
知道吗?大圣。
今天和玲玲在说起你的时候,我说我要买手机但是不知道买哪款。
她丢句,买和大圣一样的呗。
你们用情侣手机嘛!
呵呵,又幸福又痛楚的一句话。
我是你的什么人?怎能用“情侣”
二字来说。
幸福的是大家居然不提你名字啦,都大圣大圣的喊,你是我的大圣阿。
是不是大家都希望我们在一起呢?
我犯傻了。
玲玲说只要我回来,好好处理,就能和你在一起。
可是,我怕,我不是怕回来,我怕面对那个结果。
我怕断了自己的念想。
有时候很想有个了断,怕自己越陷越深。
有时候却只想逃避,我怕把自己最后一丝念想也断去了。
我想:就让我在心底好好爱你吧。
不管你是什么态度,什么回应。
我爱你,就够了。
可是好苦,真的好苦!
做什么都想着你,
吃饭的时候想着你,
睡觉的时候想着你,
逛街的时候想着你,
上网的时候还是看你头像是暗淡还是彩色。
你就像一个魔,无时无刻不影响着我。
朋友说我傻了,开口闭口大圣。
开口闭口王松浪。
是阿,我中毒了。
可是似乎把你放在心里的感觉很幸福呢。
想想心里住着个你,我都会嘴角溢笑。
大圣,今天就写到这啦,嘿~
我爱你。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