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宇宙都可以不要 能去你身边就好 > 2009 11 7

2009 11 7

目录

大圣,今天在天涯上很多人都在安慰我,

马甲美女也和我说了很多,或许是我和她的情况比较像吧。

其实这段时间我一直把自己封闭在鼓里,死死的不愿跳出来。

不是时间,不是理智,什么都不是,是人不对,我不是你的那盘菜。

呵呵,只需须臾的时间便能想通的事情我却死死的不敢去触碰。

我就想一叶彰目,我以为我不去想就会什么都不管不顾,我以为只要我努力,你就能看到我的真心。

可是好残忍。

仅仅一句“我这个人对感情是很理智”

就把我打入万劫不复的地狱。

我骗自己,是你对感情理智了点,不是你不喜欢我,只要我努力,只要我愿意将真心与付,我就能成为你的紫霞,你也能成为我的大圣。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马甲美女说:“我看见那个人的背影会劈荆斩棘地追去,天下着最大的雨扔了伞也要追,脚扭了跳着也要追,如果他不等我,就让他后悔一辈子。”

我想加一句:“如果我不努力去追,那我便会后悔一辈子。”

大圣,是不是只要我努力,你就能看到我的真心?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