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之堡
我坐上的士
司机问我:"
去哪?"
我说:"
去暗之堡"
他无语了,把我赶下去:"
没有那种地方."
我很想哭.
明明..
明明...
"
夕夏?"
"
是你,美欣?"
"
恩,上车,我带你去"
现在的我管不了什么情敌不情敌的了.
车开到,一座古堡前.
"
这里是哪里?"
"
我家."
我疑惑着说:"
你带我去你家干什么?"
"
那就是暗之堡"
"
啊?"
"
你还不明白?他是我哥哥."
我的大脑短路ING
进入了暗之堡.
美欣不见了.
我继续进去.
"
啊---------------------------"
一个
不,是一只,血手!!!!!!!!
不过.
等下.我拿起那个"
血手"
"
谁的恶作剧?"
一抹身影闪了出来.
"
是你吗?"
我追了上去.
到了一个很大的地方.
"
不是我,我是吸血鬼~~~~"
他一脸抽搐.
"
恩.....你不就是我弟弟么...."
"
我就说吓不到你,他们还不信!"
"
他们?"
他慌慌张张的说:"
没什么"
然后就不见了.
我往前走.
遇见了血妖,鬼魂,还有什么绿巨人都出来了--
来到一个大门前
我推开.
"
生日快乐~~~~~~~~~~~~~~"
我汗--就觉得不对进.
我深吸一口起
怒叫
"
程哲!!!!!!!!!!!!!!!!!!!!!!!!!!!!!!"
没错.
坐在他们中间的是他,那个幕后黑手.
他捂住我的嘴.
"
夕夏,谁让今天你生日的?"
腹黑之人,应该避开的--
望了周围.
弟弟吸血鬼和美欣绿巨人靠在一起...
好诡异啊..........................
"
你不应该骗我."
"
因为你总是不对我表白!"
"
我........."
"
恩?"
我用尽力气说:"
我讨厌你!"
他到墙角去种蘑菇.
我又说:"
但是,谁让我爱上了个白痴腹黑之人呢!"
趁我不注意.
他亲了我一下.
恢复的那么快--
以后的日子...........
咳....
不甘想象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