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嗯…啊~~今天是好天气呢”
叩叩叩“芷筠起床没”
房门外传出哥哥的声音
“起床喽”
“爸妈哥早我出门喽”
“欸你的早餐ㄚ…?芷筠这孩子真是”
“惨了惨了要迟到了”
“啊好痛”
我慢慢爬起来看着眼前的人
“同学。
你没事吧”
我担心的问却招来他的狠瞪
“哪来的眼睛有问题”
蛤他…他说什麽
“同学没事的话我要走了”
他…他还翻我白眼靠…
“啊喔好”
到了学校之後我赶紧看分班进教室
“芷你怎麽那麽晚来”
我看了g着我的手的主人
“没有啦来的时候出了点状况
是说茉莉没想到到了高中我们又同班了”
“是啊芷我们果然是好姐妹”
“…”
正当我想接话时打钟了“茉莉先坐下吧”
“好”
叩叩叩叩“大家好我是你们未来三年的班导我是郝媚俐”
“好美丽?哇靠现都什麽年代了还好美丽”
某位同学大笑着
![§
,[§
,[§
,[§
,[§
,[§
,[§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