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吐槽记·2010 > 20100208 星期一

20100208 星期一

目录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黑与白,

有的,就只是相对的而已。

——题记

★☆★☆★☆★☆★☆★☆★☆★☆★☆★☆★☆★☆★☆★☆★☆

正面观点:

无神论者,不相信世上有神。

他们只同意“进化论”

这一观点。

难道,从未有人想过,我们人类从猿猴进化而成,生物由岩石演变而成。

世间万物,则由水桁生而来。

那么,地球是怎样来的?宇宙星球,又是怎么出现的?

总不能说,一下子就出现了吧?

不相信有神,只相信科学。

呵,真是讽刺啊……科学,本来就是建立在幻想之上的!

而信神的人,也不过是讲自己所想的以具体行动做出来而已。

========================================

反面观点:

在我看来,一味的信神的人,更是愚昧不可及。

为什么呢?

你们说,神,创造了人类,却留下了潘多拉之魔盒。

【根据神话,潘多拉出于好奇打开一个魔盒,释放出人世间的所有邪恶——贪婪、虚无、诽谤、嫉妒、痛苦等等,当她再盖上盒子时,只剩下希望在里面。

神,看着人类被这种种负面情绪折磨地痛苦不堪,被病痛、天灾弄得苦不堪言,却,没有想要帮助的意思。

信徒问神为什么不解救他们,神只会装出慈爱和失望(及惋惜),人类不能总是等待救赎,要靠自己的力量,才会取得成功(与胜利)。

神,创造出了白昼,却在白昼中留下了杀戮与罪恶。

白昼,渐渐演变成另一个与之相反的世界——黑夜。

却又在这充满腐朽与堕落的颜色中,赋予了光明——月光。

做完这些,神,只会高高在上,嘲笑地看着人间的事情。

让人类的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暴食、色欲(等……)取悦于他。

所以说,

我从不相信世上有神,

即使真的有神,我也只会认为:

那只是有着批着光鲜外衣的终极腹黑而已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