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吐槽记·2010 > 20100222 星期一

20100222 星期一

目录

那些总是喜欢笑

从不伤心流泪的人

又何尝不是

隐藏地最深的人?

笑容这个面具,才是最悲伤痛苦的

——题记

★☆★☆★☆★☆★☆★☆★☆★☆★☆★☆★☆★☆★☆★☆★☆

想想,什么时候,去上学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想想,什么时候,和父母的对话已成为了公式化的问答?

想想,什么时候,即使伤心也不会再哭泣了呢?

想想,什么时候,已经学会坚强,学会微笑了呢?

想想,什么时候,在伤心时也一样可以露出甜美的微笑?

想想,什么时候,即使周围环境发生多大的变化,依然可以微笑?

想想,什么时候,……

——

或许,是在经历了心殇之后吧。

【注:没打错字。

是“殇”

,而不是“伤”

在伤心时,是多么地想要他人的安慰?

在哭泣时,却蜷缩在角落里自我安抚。

一遍,又一遍地立下不知道能不能遵守的誓言:

——

现在,是我最后一次流泪,请,允许我最后一次悲伤,最后一次的懦弱。

从今往后,我,不会再流泪,不会再悲伤,不会再懦弱。

将会成为只为自己而活人……

【流星街的人,只会注意现在,没有过去,没有未来。

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顿时浮现出这一句话。

是啊,那么,我,从现在开始,只注意现在!

【咳咳,回归正题——(不懂的话看题记)】

那些喜欢微笑,从不把自己的脆弱展现在人前的人,才是隐藏地最深的人吧。

难道不是吗?

习惯微笑的人,才是最恐怖的人。

同时,却也是,最坚强,最悲伤的人。

因为习惯微笑,所以让人误以为是坚强。

因为习惯坚强,所以即使受伤也没关系。

因为没有关系,所以不可以在人前落泪。

因为不能流泪,所以……

——即使是悲伤也无人问津。

那么,你感觉到我的悲伤了吗?

只是,我是一个不会落泪的牵线木偶呢……

如同牵线木偶一样,一举一动都在别人的掌握之中,甚至,连哭泣的权利也没有……

所以说,我会笑哦!

永远,永远地笑下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