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籍贯-火星 > 日志20070601

日志20070601

目录

虽然那次的计划很糗~但是起码目标还是达到了~有了合适的装备就能在暗中调查K星人的

来蓝星的真正目的了。

但是仅仅凭借我一个人去对抗一群K星人肯定不合适~于是我采取了一个折中的办法~在有

条件有能力的情况下去调查~毕竟K星人应该是比我更早的来这里~他们的基础比我更稳固

~若是行事太急噪肯定会露出马脚~到时候就难以收场了。

==============================================================================

来的人打扮的倒是不错,颇有古代武士的风范。

身披线结铜甲,头带小皮帽,腰挎散发着寒气的长剑,黑色的长袍还时不时发出唰唰的声音,感觉那叫一个威武。

不过马的个头没有我看见的马那么大,骑士们骑在上面有一丝不大协调。

一共十五骑,疾风似的就从我们面前穿过,带头的那位老大看了我们一眼,似乎在考虑什么,最后还是没回头继续向前疾驶。

我和小萼MM也没有理会这事情,现在的我们好比单细胞生物,唯一的念头就是找寻食物生存下去。

但是走了好久好久别说是饭店,我们连一户人家一个村子也没发现,虽然我知道大概我们所处的年代,但是就算是在那个年代我们也不至于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的地方啊,没人没村没吃饭。

幸好来这的时候附带了一样东西,别看这东西不起眼,以后我驰骋疆场开天辟地(白日梦状)就都靠它了。

各位一定猜到是什么了,我给大家一个提示,方的,黑色的。

没有村子我们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我们想过捕鱼,想过采野果,想过挖山芋之类,但是没有一个成真的,电视电影里的东西果然不可信,什么鱼啊野菜啊野果啊都是吹牛的,更别提那野猪了,估计碰到谁是谁的食物还说不定呢。

我们那个饿啊,但是没办法只能继续往前走,正在考虑要不要先找哪过夜的时候,我们的转机来了,那次我吃了这辈子吃过的最最好吃的东西。

好大好大一个大锅盔。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正在那想怎么办呢,身后又传来了马蹄声,看穿着打扮应该是刚才那队骑士中的一个,但我也不能确认,刚才毕竟太快了。

那骑士下马,很有礼貌的做了一个揖,然后取出一个大锅盔,如果看官当时在现场就会看到一个动物世界里经常能看到的情景,两头凶猛的食肉动物在拼命的撕扯猎物,把猎物撕成一块一块然后一口吞下去。

这个时候我发现了一件事:女人在饥饿的时候爆发力是相当惊人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