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好孩子 > 作者的碎碎念

作者的碎碎念

目录

哈罗大家好~我是药君没人不知道啦

谢谢各位小可ai看到这里

我其实算是一个有点话多的人,

所以会尽量把心得後记写短一点!

当初在写《好孩子》的时候,其实是觉得会像《园内花开》那种一万到两万字的短篇

後来写到三万字就感觉不太妙了

结果就……

对,十万正文与两万番外汗颜

至於写的动机嘛,是由於作者当时压力非常大要考大学,然後本身也有忧郁倾向,

父母的搧风点火与同学间的好胜b较,让我陷入忧郁症的轮回

啊说太多了被打

总之就是,心理医生告诉我要找方式发泄

然後我

![§

,[§

,[§

,[§

,[§

,[§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