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一)
“吱嘎——”
门开了。
若晨纹丝未动,在这个时间,发这个响动,只可能是一个人。
“……晨……若晨……”
“呃~”
若晨打了个冷战。
这么大个人了,还这样。
起身,快步走到玄关,伸开并不宽厚的肩,揽住失去重心的人。
“又喝多了……瞧,一身酒气。”
若晨无奈的扇了扇。
“他们都灌我……嗯……真不公平啊……今天雷生日……嗝……”
该醉鬼脸上挂着不自然的红晕一片。
若晨皱了皱眉,扳正他的头,用手撩开自己的刘海,将两人前额贴到一起。
“果然在高烧呢……”
他倒吸一口气,卯足力气将雕塑一般重的人拖到主卧,撂倒在床上,麻利的脱掉他的鞋子外衣,盖好绒被。
随后拉开床头抽屉,翻出感冒药。
“没人送你回来吗?”
“有……我老板送……我到门口,雷他还问你为……什么没……没去,切……那脸色……极其难看。”
床上的人一点也不老实,猛地将手甩出被子,啪的打在床上,又绵绵的弹起。
若晨将水杯放到床头,嗨呦嗨呦的将醉鬼扶起来、欠身靠着,将药送到他嘴边,示意他服下,却没想到此时耳边竟传来轻微的鼾声……
“……!”
若晨叉着腰,顿时觉得脑门发热。
他搔了搔头发,随后用一只手捏住醉鬼的鼻子。
没有五秒钟,只见面色通红的人无力的睁开眼:“干嘛么……人家要睡……”
“先吃药啊,否则明天就不能上工了!”
若晨随即递过水。
醉鬼一边软软接过,一边由口中嘟囔着:“不干了……哪有这么对待老爸的……不肖子……咕嘟咕嘟……”
若晨笑了笑,接过已然空了的杯子,用手轻抚那乱乱的栗色发丝:“行了,睡吧。
醒来就会恢复了哦。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