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和神乐好像
话说(喂喂,这不是在说书啦!
)自从浔进了万事屋之后,天天和神乐在一起出门逛街,只因为小?定春。
“讷讷,浔,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定春呢?”
神乐左手拿着棒棒糖,右手拿着棉花糖,嘴里还吃着太妃糖,还不忘问了一句。
“因为可爱啊!
我对可爱的东西没有抗拒,所以,神乐也是哦!
我也很喜欢神乐!”
说完,浔就立刻给了神乐一个甜蜜的微笑。
“真的吗?你觉得我可爱?”
“恩,可爱!”
“哇,好开心哦!
对了,浔,你也是武士吧?你也是成天刀不离身呢!
和阿银一样!”
神乐自顾自得说着,完全没有注意到浔脸上的表情变化。
“怎么了,为什么不走了?”
“神乐是天人吧,而且是最强的一族,夜兔族的成员。”
浔低着头说,碎细的刘海遮住了双眼。
“恩,肯定是阿银告诉你的!”
“我。
。
。
我曾经是。
。
。
。
。
。”
浔还没说完,就被神乐给打断了,“不管过去怎样,现在的浔就是最棒的,是我的朋友,这就够了!”
浔抬起头,正对着神乐那双海一般湛蓝清澈的双眸,不含丝毫的杂质。
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
浔,渐渐习惯在万事屋的种种,习惯了新八的吐槽,银时的懒散,还有神乐的暴力。
。
。
晴朗的下午,总是令人那么舒服。
又是一个撑着伞,有着与神乐同样的橙色头发,是那么耀眼。
给人的感觉也是那么阳光。
于是浔,不管三七二十一,拉上了“神乐”
的手。
(浔啊,拜托你下次看清点啊。
。
。
)
可视,神乐怎么好像高了一点,头发也长了一点,还有,神乐不是穿着红色的旗袍吗?浔肚里正寻思着,“神乐”
转过头来,“有什么事吗?小姐?”
“不是神乐。
。
。
。
。
但是好像。
。
。
。”
那个温柔的微笑简直和神乐一模一样。
少年也有着和神乐一样颜色的眸子。
“难道你是。
。
。
神乐的哥哥。
。
。”
“小姐真聪明,异彩就猜到了!
是,我是神乐的哥哥,我是神威!”
“哎?原来神乐还有哥哥啊!
完全没听她提起过啊!”
“这是当然的了。
。
。
因为她是弱者嘛!”
少年依然微笑着,但微笑后面却似乎隐藏着嘲讽之意。
于是,只留下浔一个人在原地发呆。
。
。
。
。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