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唯我独尊(柯南) > 入学

入学

目录

江古川学园的清晨依旧那么的热闹~~

二年A班教室(基德是这个班的吧,我猜~~)

“同学们,今天我们班转来了一位新学生,大家欢迎!”

貌似班主的人说道。

“大家好!

我叫李哲羽,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用轻松的语气,简短的话语,再散发好学生的书卷气。

老师看着我眼神中流露出欣赏和喜悦。

(龙月:自己班有个貌似好学生的人能不高兴吗?注意是貌似)

“那么“那么李哲羽同学就坐在…………”

犹豫的扫了便教室的空位。

“黑羽快斗的旁边吧,请黑羽快斗把手举一下。”

在这我果然见到了传说中的黑羽快斗(基德)。

  他此时正坐在课桌前出神,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课桌,大概是在想什么计划吧。

(怪盗的计划啊~~~)“黑羽快斗......黑羽快斗!”

班主快开始发飚了。

“啊啊~~~谁叫我,害我把计划全忘了,可恶!

:”

黑羽快斗愤愤的说。

“是我!

!”

班主咬牙切齿的说。

头上的火焰花花的冒着。

黑羽快斗头僵硬的转到后面“啪”

的一声黑羽快斗手拿一朵玫瑰貌似温柔的说“哦~原来是班主啊,我就说吗,有谁的声音这么好听啊!”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真~真有趣。”

我被他们师生之间的互动给逗笑了。

“啊好帅,真的好帅哦,笑起来好帅,声音也好好听哦。

我第一次这么庆幸自己在这个班呢~~~~”

班上的花痴们尖叫的说道。

咳咳,安静,那么哲羽同学就到坐位上去吧”

班主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些理智艰难的说道。

“好”

就向黑羽快斗旁边的座位进攻。

对他露出淡淡的笑容,“以后还请多多关照,我的同桌”

黑羽快斗愣愣的,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嗯,好,我叫黑羽快斗,请多多指教”

我们俩聊了几句,就上课了。

整节数学课就在我极度无聊又带着些许兴奋中度过了。

下课后。

“你好,我叫中森青子。

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一个轻快的嗓音响起。

漫画中那个基德的青梅竹马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愣了一下,但还是握住她的手,也朝她微笑,“请多多指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