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冤呐 > 穿了

穿了(第2页)

目录

“找到了,就是你……”

“你你你你干嘛……”

“你快给我让开……”

“等等等等一下……”

“祝你好运,小倒霉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姐姐大人,您没事吧。”

焦急的语调,不曾听到过的优美声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叫得更大声了。

这也不能怪我,刚刚一场恶梦醒来,眼前就是这么放大版的一个脸部特写,就算我号称一急起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天皇老子下来也照砍不误(……大不敬啊……),可……可我还是一娇弱的少女啊(众人:呕。

偶:干什么干什么,没听过少女独白吗?众人:继续呕……),叫两声也属于正常状况的吧。

“姐姐大人,您总算醒过来了,我担心了好久呢。”

美少年!

“姐姐大人?”

我前后左右瞅瞅,荒郊野外的,除了我跟美少年就没别人了,“难道是在叫我?”

“姐姐大人您怎么了?”

少年露出更担忧的神情,秀美的眉头皱了起来。

唔,荒郊野外,三更半夜,四下无人,莫非莫非……呃,不要说我不纯洁,临近高三的悲惨女生的悲惨生活能把木头都培养出一颗yy的心,我只是小小地有一点点受到影响罢了。

“我是谁?”

我故作镇定,听他叫姐姐可比家里那个小鬼头叫动听多了。

不过当务之急是先搞清楚目前的状况啦。

等一下,我好像是应该问:“你是谁?”

的说。

“您是苏韦尔王国的第四公主,这片大陆未来的女王大人,我尊贵的姐姐大人。”

少年却像是早已经习惯了这种问题,回答得流畅通顺,姿态优雅,连一点语病都没有。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

“噢。”

原来是公主啊,等一下,公主?难道是指爱新觉罗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硕果仅存的末代公主吗???

难道是穿越?不是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