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惑
,,!
到晚上时便不再烧了,她病的厉害,好得也快。
太阳去摸姜世熙的额头,吵醒了她,“谢谢。”
“还难受么?”
她摇头,“好了。
你去休息吧。”
“我去给你倒杯水。”
太阳下了楼。
恰好进门,刚好看到去厨房的太阳,“你也在啊。”
“嗯。
对了,世熙发烧了。”
“发烧了?她在卧室?”
得到肯定回答后他上楼看姜世熙,在他的印象里,姜世熙没有生过病,即使是感冒都没有过。
姜世熙缩在被子里,把她的头扒拉出来,“别把头埋在被子里。
好些了么?”
“嗯。
好多了。”
她坐起来。
太阳递给她一杯水,“你都说胡话了。”
“我说什么了?”
她觉得有趣。
太阳没在意也没记住,“大概是歌词之类吧。
你要是歌手真是太敬业了。”
他们笑了几声。
“我看着她。”
挥挥手让他出去。
太阳把姜世熙交给,到厨房找吃的。
他躺到被子里抱着她,“你怎么发烧了?”
睡了一下午,姜世熙靠在他怀里睁着眼很精神,“昨天洗澡着凉了。”
“用热水。”
拍着她疲劳的后背,姜世熙舒服的伸了个懒腰,哼了两声抱上他的腰,“是热水啊,不知道为什么就着凉了。
你吃饭了么?”
“在外面吃的。”
被她撒娇的哼哼取悦,亲亲她的头发,“困么?”
“不困,我睡了一天。”
躺了一天,姜世熙浑身难受,在床上打滚发泄精力。
“不行,我得去洗个澡。”
姜世熙刚刚出了汗,黏在身上难受。
她火急火燎的跑进浴室,靠在床上看讨论组里的信息,又是讨论去哪里吃饭之类的消息记录。
没什么好参与的,他放下手机去看姜世熙的画册。
画本早就不是之前的那个了,他从会缺少文学性,所以阉了它。
谢谢如烟如梦20、gggg_babybaby5、lsen和君子偕老5的营养液!
!
还有幺幺九和233的地雷!
!
(づ ̄3 ̄)づps:庆祝500收藏,今天加更好不好呀~(希望别此刻掉收打脸)顺便求看文的小天使给个收藏,文收、作收我都可以!
谢谢各位!
!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