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2章 是不是没有主角
,,!
······时间进入到十月份,今天是十月的,她是这部电影中唯一的女性角色。
电影中的所有角色都在沉默,没有背景音乐,只有炮弹爆炸的声音还有一名战士小声哭泣的声音。
这一切,沉重得很,不单是片中沉重,银幕前的观众也是十分沉重。
银幕中,苏琪的身上已经全是泥土,很多天没有洗脸,甚至连她的模样都已经看不清楚,唯一能辨别她性别也就是那两条头发辫子。
她抱着一名伤员的头,拿掉头上的帽子,轻声的开始唱起《浏阳河》来。
歌声,伴随着炮弹爆炸的声音,这一幕让坑道里的战士们憋不住要哭的同时,也成功的让一些观众发出抽泣的声音来,就连易阳身边的凌岚都憋不住,拿着易阳的手越捏越紧。
“这小姐姐演的好!”
“她是谁演的?”
易阳听到身后有人在小声的讨论着。
苏琪的这一段剧本上是没有的,她本来只有一句台词就得死,只是易阳临时起意,在询问了宁可老先生的意见之后才加上去的,没想到这场戏挺成功的。
信仰那个年代每个人都有的东西,这戏里边给表现得淋漓尽致。
随着剧情的深入,不仅前线的战士打得艰苦,就连后方运送弹药补给的队伍打得也是十分惨烈。
“送上去一个苹果就能立一等功!”
段毅鸿饰演的连长拿望远镜看着远处的山头,缓缓的说了一句:“死了也能立功。”
这话说得很沉重,然后接下来的剧情还是一个‘打’字。
一个段毅鸿背着一包东西冲击的长镜头,连打空三个弹夹,他身边的战士一个接着一个的倒下,然后他自己也没能活着把背后的东西给送上去,倒在离高地几百米远的地方。
就这一段戏,数十个镜头,拍了段毅鸿二十多天,可见难度。
“这也不是主角,这部戏是不是没有主角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