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之王
“黄花菜,我们晚上去K歌吧。”
眨巴眨巴的星星眼。
“啊?又K?”
这已经是这个星期的第四回了,而今天也不过才星期四而已,“能不能叫上其他人,人多热闹点嘛。”
抹汗。
“不要,人家害羞,万一唱得不好被人笑怎么办?”
“不会啦不会啦,谁敢啊?”
“嗯?你啥意思?”
“没意思没意思。”
“走吧。”
“等一等!
让我去下超市先!”
五分钟后
“昨天我就想问你了,你是去K歌不是去逃难的,提这么多吃的东西作什么?”
“呵呵,嘿嘿,解馋解馋。”
这边傅杰高歌了N曲,那厢黄花菜吃的零食是N的N次方包。
“有这么好吃吗?瞧你吃得满脸汗,还都不带停的。”
“嗯嗯嗯……”
嘴巴没有空说话。
“我唱得好听吗?”
黄花菜又抓起一把薯片往嘴里塞,“嗯嗯嗯!”
“我们合唱一曲吧?”
“嗯嗯嗯……”
呆了半晌后,黄花菜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唔唔唔……不……用……”
“说什么?我没听清。”
傅杰把拳头拗得咔咔作响。
“俺五音不全,怕影响了您的情绪。
嘿嘿。”
黄花菜谄媚道。
“那你倒是说说为什么这三天陪我来唱歌就要吃零食?说实话!”
“那个……您秀色可餐,俺干看着吃不着,嘴馋……”
“说实话!
再不说,阉了你!”
“别!
那我说实话,你可不能生气!”
“我考虑下。”
“呃……那个……就跟……坐飞机的原理……一样……”
“说清楚!”
黄花菜把心一横,既然说了点,就索性全说了,“坐飞机时嚼口香糖可以减轻双耳受压的症状。”
“喔?那嚼口香糖不就得了,何苦带着这大包小包。”
这句话是咬牙切齿说的,可惜迟钝的黄花菜听不出来。
“你的歌声跟飞机起飞的压力那是一个级别的吗?第一天我就试过了,嚼口香糖根本没用!”
无限悲愤中。
“哼哼哼!
过来陪我唱。”
傅杰开始磨牙。
“啊?可不可以不要啊?”
“你说呢?”
“那可不可以唱《不得不爱》呀?”
随即,隔音良好的包厢外都能听到里面传来某人痛苦的哀号……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