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漫·我的名字是满天(寻尾之旅) > 对不起
对不起
首先对追这文的大家说一句,对不起。
因为小人现在在初三,各科学业都很紧张,所以上不了网,妈妈和爸爸也都说禁网等到中招完了以后再说上网的事。
所以我答应了。
这次其实也是偷偷上的,感觉很对不起大家。
这文很慢,我知道。
但是从一开始收藏最高的60掉到57。
也使我受宠若惊。
我知道自己写的不好,可是大家都在追,很谢谢你们。
非常感谢。
这文从诞生到现在已经半年左右了,却始终在18000+徘徊,但同时收藏也是在50+徘徊。
……非常对不起。
谢谢你们。
非常……谢谢你们。
还有,对不起。
大概这文会从6.27中招考完后一天开始重新更新,希望那些没有放弃这文的人能等到我回来,嘿嘿,虽然我知道自己是很微不足道的。
我也不会去和那些收藏几千几万的作家相比,因为毕竟咱只是图个乐子、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是不。
呐呐,如果可以的话,请等我回来呦!
对不起,谢谢你们。
鞠躬。
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满天》。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