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漫·我的名字是满天(寻尾之旅) > 关于掉收藏的问题关于掉收藏的问题上一章目录下一页今天偶得上来机会。看着收藏从59掉到54,我自挖鼻恺然不动。……其实这比我想像的要好太多了……真的。我以为这渣文一按上暂停的标志,怎么也得掉到三四十吧。但是你们还是让渣文在五十出头徘徊彷徨……我内牛。总之,掉收藏什么的,挖鼻就好了。……话说我最近越活越猥琐了啊混蛋……嘛,就这。手机抢去维修了上不了网……泪奔啊。还有那什么……虽然有点矫情,但是,谢谢大家了,嘿嘿。……还有,那什么,哈。书评什么的,请多一点吧……QAQ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上一章书页目录下一页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