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漫·我的名字是满天(寻尾之旅) > 关于掉收藏的问题

关于掉收藏的问题

目录

今天偶得上来机会。

看着收藏从59掉到54,我自挖鼻恺然不动。

……

其实这比我想像的要好太多了……真的。

我以为这渣文一按上暂停的标志,怎么也得掉到三四十吧。

但是你们还是让渣文在五十出头徘徊彷徨……我内牛。

总之,掉收藏什么的,挖鼻就好了。

……话说我最近越活越猥琐了啊混蛋……

嘛,就这。

手机抢去维修了上不了网……泪奔啊。

还有那什么……

虽然有点矫情,但是,谢谢大家了,嘿嘿。

……还有,那什么,哈。

书评什么的,请多一点吧……QAQ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